close

還是一樣睡很飽在去做校車

然後等車

今天校車還蠻晚到的說

天氣還不算是太冷

然後車上的冷氣冷到讓我鼻塞

這麼冷還開冷氣

看到你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

-

學校

a-pu以為要升旗結果是要掃地

然後教室

我要拖地了

拖完地大家一起在那邊喇賽

有人要我們到外掃區幫忙,要掃地下室

我跟豬皮.米奇.果凍跑到頂樓

挺恐怖的

後來只好又走下去(笑)

-

數學
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代課老師來了

我還以為數學老師又流鼻血

結果是請假,一節課又混過去了(哈)

-

中英打字輸入課

還是不怎麼起色

27or26之間跑來跑去的,什麼時候才30

第二堂肚子餓到沒辦法打

-

午餐

到學校每天都只期待午餐時間

和麻米都在想今天吃什麼

今天吃:

歐倫.肉燥.飯.菜.雞翅..紅豆薏仁甜湯

昨天荒誼才說要是有雞翅我會比較喜歡吃

因為昨天吃雞腿

然後今天就吃雞翅了,他爽了

-

午睡

趕英文作業

-

國文

很無聊又很好笑的過完兩節課

-

英文

一樣的模式過完一節課

-

計概

幸好有及格,好你家在的說

寒假不用補考YA

-

回家

一個人的寂寞總是會在夜晚無限放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4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